瑾上添花

乙女和各种cp向都吃,但是不太会产cp向(。
主攻乙女,不吃请默默走开。
有意见/建议请大胆提出来。
您喜欢就太好啦。

【大理寺日志乙女向】关于告白

*撞梗致歉

*OOC本C

*私设二设众多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少卿:

所以说,现在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你感受着脖颈被人用匕首抵住的凉意面无表情地想。

这位大哥我就是出来跑个腿儿你放过我呗我要是回去晚了绝对会被上司挠一脸血的行行好......

壮汉的惨叫打断了你的思路。

你回头望去,白色的巨猫无声无息地靠近,转瞬间已将人放倒。

......吧。默默补上最后一个字,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向你靠近,你闭上眼准备接受脸上即将多出的三道爪印。

......

噫,不痛?

小心翼翼地睁开一条缝,他正上下打量着你,在确认你没有受伤后,粉红的肉垫在你额上轻拍一下。

不顾一脸困惑的你,他转身看着趴在地上的歹徒,用你正好能听到的声音冷冷道:“大理寺少卿的人,也敢动?”



陈拾:

“早上好!”

他照例顶着一对黑豆眼跟你打招呼。

“吃不?”

他拿出一个烧饼。

你道了声谢拿过来就要一大口啃下去。

“唉唉等等......”

他忽然慌张地制止了你的动作,你疑惑地看着他。

“就是......”

他站在原地,黝黑的脸染上红晕,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一会儿,他忽然闭上眼不去看你,咬牙说——呃,或许用吼更为妥当?——道:

“以、以后......你愿意和俺一起生活吗!”

“一起断案、一起养狗、一起种田!”

“烧饼?烧饼里是纸条......上面写了俺有多少财、多少地......”

“俺听说......城里人喜欢特别一点的告白方式......”



阿里巴巴:

“......”

你沉默的看着眼前的一堆财宝。

他站在旁边,一脸期待的看着你。

你抬头望天。

这家伙......可别又是听说了大唐有什么乌七八糟的奇怪风俗吧......

“窝妹油听嗦甚么奇怪滴芬俗!”

哦你都猜到我要说什么了啊。

你任凭思维发散。

“遮是窝父木给窝滴宝物!”

那他估计又是在搞大食国什么奇怪的礼仪吧。

“是给窝准备滴聘礼!”

到时候说点什么糊弄过去应该就......等等。

你目瞪口呆。

他刚刚说啥?

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一头卷毛。

“遮写够卜够?我卜太了解大汤滴习俗......”

这位兄台你先冷静一下。

何止是够,这特么娶个千金都绰绰有余了吧!

所以你到底是想干嘛!

“我喜欢你......你愿意教我说一辈子大唐官话吗?”

他认真地看着你,语调不复之前的古怪,明显是有好好练习过的。



崔倍:

“啊,你又到我这边来了......”

他无奈一笑。

你习惯了待在他身边,毕竟他是个很靠谱的人,对于照顾人一事也十分得心应手。

至于那被人诟病的霉运,对你好像没有什么用......?

连你自己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

“我这个人啊,一出生就没有好事。”

他端起茶轻轻呷了一口,墨色的眼眸看向你。

“克死了全家人,现在连大理寺的同僚都......”

他苦笑一声。

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一时情急,竟直接握住了他冰冷的手。

他有些讶异,但似乎又像是下定了决心,反握回去。

“但我最近去求了签,那人告诉我,我身边必有贵人相助,可共伴一生平安......”

他头上的笼罩的乌云散去些许,隐约有光洒落。

“你,愿意当那个贵人,接受我这霉运之躯吗?” 



 王七:

“哎呀~”

盛装的美人朝你倒来,周围人艳羡地看着你。

你面无表情地往旁边一躲。

美人直接脸朝地狠狠一砸。

“......”

一阵尴尬的沉默。

美人抬头幽幽望着你。

你被这怨妇一样的眼神激的浑身一哆嗦,拎起色彩斑斓的前襟将人带进了一处僻静的小巷。

“你你你想对奴家做什么!”

美人半惊恐半娇羞地说。

“别闹了。”

你叹出一口气,果断上手直接从“美人”胸前掏出一对馒头。

“......切,你之前不是说我这么穿好看么,现在怎么没什么反应了?”

见被你识破,他也干脆利落地承认了。

“你以为我穿成这样很好玩吗!?......要不是因为你喜欢......”

他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总之!”

他突然扯开假发和身上繁密的衣饰,走到你面前。

“这位大人要不要接受一个可暖床的大美人呢~”

他说着,还朝你抛了个媚眼儿。



一枝花:

“Ciao——”

他猛地出现在你眼前,单脚勾着你家的房梁。

“我饿啦~”

他咧开嘴舔了舔下唇。

“不过我不打算吃你。”

从房梁上一跃而下,他看了眼你身后的墙壁,步步逼近。

“毕竟这次可不是那些肉就能填饱我的肚子。”

你终于无路可退,他伸出一只手抬起你的下巴逼你看着他。

荧绿的眼眸发出幽幽的光,你尚未反应过来,他已咬破下唇,腥甜的血液顺着你的食道滚入身体。

这几乎不能算一个吻。他蛮横地对待猎物般撕咬,连你的嘴唇也被粗暴地磨破,血丝与血丝纠缠,铁锈味逐渐溢满整个口腔。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结束时拉出一道带着些许殷红的银丝,在你眼神涣散大口喘息时,锐利的犬齿没有半分犹豫地狠狠扎进你白嫩的咽喉。

感受到你的呼吸渐渐微弱,体温一点点变冷,他将你抱入怀中,紧紧环住,脸上绽出孩童般灿烂而残忍的笑容。

“变成和我一样的怪物吧。”

他喃喃道,贪婪地盯着你重新开始轻轻颤动的眼睫,缓缓凑近。

“与我一同共享永生的痛苦吧。”

你在他嘶哑的声音下茫然地睁开眼,被动地承受了第二个溢满血液的吻,以及无边无际的漫长黑夜。



武明空:

“嗨呀,管那些公务干什么~”

她趴在你身上,撒娇般说。

“我找你来可不是为了这个~”

你深知这位帝王的性格,只好无奈地提醒她注意形象。

“......”

背后一阵沉默。

你想回头,却被她死死压住。

“我以前呀,养过一只翠鸟儿。”

半晌,她开口淡淡道。

“那小家伙可安分了,温温和和地也不啄人,我好喜欢的。”

温热的吐息洒在你耳旁。

“可惜,它永远不肯为我唱歌,它永远永远,只会看着那片蓝天。”

她将你翻过来,涂着丹蔻的指甲轻轻抚上你的面颊。

“你猜,它最后怎么样了呢......?”

唇角勾起天真烂漫的弧度,金色的眼眸却不带半分暖意,吐出的话语更是让你心生寒意。

“反正,至少是没死的~”

有着少女容貌的面庞凑近你,尖利的牙齿清晰可见。

“你懂我的意思,对吧~”

“小·翠·鸟。” 



丘神纪:

他是战无不胜的将军,是冷漠无情的酷吏,是万人厌憎的罗刹。

他是你暗恋的人。

因此在听到他被捕入狱,即将斩首之时,你是懵的。

你知道他对待那些战俘和平民有多残忍,可你同样知晓他背后失去战友的痛苦。

大将军不双手染血,谁来创造一个太平盛世?

......更何况,再大功绩,也抵不过朝廷一场不见利刃的腥风血雨。

你偷偷乔装打扮,买通狱卒得以见他一面。

他早已不复往日的意气风发,疲倦狼狈地垂着头,仅存一丝微弱的呼吸。

你站在栏杆后轻声唤他。

他愕然抬起头,眼神恍惚,似是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

你突然就激动起来。

你不信的。你不信他是那样利益至上的人,你不信这就是他的结局,你更不愿相信自己竟无法助他分毫。

你抓住栏杆,告诉他你愿意为他平反。

话音未落,他已大声斥责起来:“闭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他呼哧呼哧喘着粗气,剧烈地咳嗽起来,他的身体竟已承受不住这样简单的话语。

他骂你,让你快滚,语调是一如既往的威严。

你看他良久,终是默默转身,踉跄着离开这阴冷之地。

他怔怔地望着你的背影,嘴唇蠕动颤抖着。

“我......”

他猛的住了口。

......罢了,他这样的人,何必牵连到你呢。

他深深地低下头。

直到行刑那日,没有在人群中看见你的身影,他才悄悄松了口气。

他不愿你看到这般血腥的画面。

他缓缓闭眼。

手起,刀落,红光飞溅。

......

后来的后来,他成功被那清廉公正之人平反,一切沉冤得雪。

只是那句话,再没有说出口的机会了。

终是,阴阳相隔,人鬼两别。



其他:

什么?刀?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啊【否认三连.jpg】



什,时隔多年(?)回来翻居然被屏蔽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696 )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