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上添花

乙女和各种cp向都吃,但是不太会产cp向(。
主攻乙女,不吃请默默走开。
有意见/建议请大胆提出来。
您喜欢就太好啦。

【开心宝贝乙女向】关于告白·星星球篇

*撞梗致歉

*OOC本C

*私设二设众多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来啦——”

他像往常一样欢快地撞进你怀里。

你稍稍后退一步站稳,反手无奈地拍了拍他的一头乱毛。

“我喜欢你......”

他突然安分下来,在你怀里闷闷的说。

你只当他又在撒娇,果断把他的红发揉得更乱。

“我喜欢你。”

他又说了一遍。

你直觉有什么地方不对,渐渐停下了动作。

他抱着你的腰,仰起脸向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最喜欢你了!”

“这不是撒娇哦!”



甜心超人:

“来尝尝我新做的菜~”

客厅里一片哀嚎。

你站在厨房里无奈的笑了笑。

明明已经有进步了还非要把失败作拿出去,该说她果然还是个会悄悄记仇的小女孩子吗?

你正自出神,她已走了回来,夹起一筷子(正常的)菜送到你嘴边。

“啊——”

你乖乖张嘴。

嗯,还是有待提高。不过至少能入口了。

你回忆着之前和她一起做出的黑暗料理,抖了抖。

她解下围裙挂好,转身拉过你的双手,郑重其事。

“以后,也可以继续和我一起、教导我吗?”

“当然,不只是做菜。“



花心超人:

他最近用的面膜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你看着宅家各位的支出想。

而且最近自己为什么总会收到一束玫瑰啊。

好看是好看,但这样也太浪费了吧?

你有些头疼。

“叮咚——”

你打开房门,他正手捧一大束玫瑰站在你面前。

......但是为什么会有黑眼圈啊,你最近买的护肤品是被你吃了吗。

他潇洒地一撩头发,试图向你放电。

“主角儿的告白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你愿意成为我的女主角吗?”



粗心超人:

“哎呀,我又忘了要说什么了......”

他晃晃悠悠地走到你面前,挠挠头又晃晃悠悠地走开。

你虽然疑惑但这也算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直到有一次你被怪物逼到巷角无路可退,他从天而降举起炮弹。

这次意外的没有掉链子,他难得帅气地解决了怪物转过身来。

“啊,我想起来了......”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你。

“我喜欢你。”

“虽然总会忘记和你说,但是我心里一直有记住哦。”



小心超人:

你有点暴躁的看着眼前你拧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魔方。

啊啊真是的为什么每次看小心拧就那么简单......

一只微凉的手伸过来拿走了魔方。

你愣愣地抬头,只见你刚刚还在吐槽的人此时正垂着眼快速拧动魔方。

你莫名觉得心虚,想低下头却又舍不得错过那人修长白皙的手指在暗色魔方上动作的场景。

“好了。”

“咔嗒”一声,他将还原的魔方放在你的手掌上。

你顺势接过来。

......?怎么拿不下来?

你抬头疑惑地看他,他正五指紧紧捏住魔方将头偏向一边。

“你愿意......以后一直让我教你拧魔方吗?”

他吭哧半天,结结巴巴的吐出这么一句话,耳尖绯红。 



其他:

最终我还是对这么小的孩子下手了【沉痛脸】

可是他们真的好可爱哦。【←内心疯狂爆炸】

后续还有古灵星、阿德里星等

评论 ( 13 )
热度 ( 1047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