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上添花

乙女和各种cp向都吃,但是不太会产cp向(。
主攻乙女,不吃请默默走开。
有意见/建议请大胆提出来。
您喜欢就太好啦。

【开心宝贝乙女向】关于告白·古灵星篇

*撞梗致歉

*OOC本C

*私设二设众多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多心超人:

“别动!你靠近我究竟有什么目的!”

你无语地看着多心超人瞬间跳的远远的。

至于么,不就上次正巧路过看到他溺水顺手救了一把,你也跟他解释清楚了啊。

还以为能借机改善一下他和其他古灵星人的关系呢。

你有些郁闷地叹了口气。

看你似乎转身准备离开,他又上前挡住你的路。

“等一下!”

“你......接近我真的没有任何其他目的?”

多心超人警惕地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竭力抑制住翻白眼的冲动,没好气地又解释了一遍。

他渐渐红了脸,吭哧半天才憋出一句话。

“就算喜欢上你这件事是个阴谋,那我也认了。”



恶心超人:

你看着自己一身的泥水污渍那叫一个愁。

不过好在准备的礼物没脏。

本来是想去向恶心超人感谢他之前好几次帮自己忙的,现在......

谁都知道恶心超人最怕脏了,他会不会讨厌自己啊。

你默默叹了口气。


“喂!你在那干什么!”

你惊讶地抬起头,他正站在不远处皱着眉打量你。

你赶紧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块,将礼物放在地上,然后迅速退开一步。

不碰到的话,应该没关系吧?

“啧,别动!”

哪知他直接跑到你面前,拽过你的手臂。

你吃痛,这才发现小臂上有一处划伤,大概是之前跌倒时不小心弄的吧。

恶心超人立刻拿出消毒药和绷带替你包扎起来,大功告成后才发现自己离你太近了。

见你看着他也沾上泥水后自责的表情,他红着脸撇开头,小声说道:

“你的话,怎么样都不恶心的。”



伤心超人:

最近她特别喜欢和你一起研究植物,难得一见的笑容让多心超人都十分惊讶。

今天她突然早早地跑来找你,小心翼翼地将怀中护着的一盆花交到你手里。

“我听说这花今天就会开,一定很好看!你陪我一起等好不好?”

她期待地看着你,眼里有些不安,似乎只要你拒绝就会哭出来。

你赶紧一手托住花,一手轻柔地拭去她眼角渗出的泪水,保证和她一起等花开。

夜间,素白的花瓣一点点舒张开柔软的身姿,点点荧光从花蕊中浮起,散发出清幽的浅香。

绿发少女终于绽开笑容,你松了口气,转头夸她看花的眼光真好。

她稍稍收敛了表情,却有一丝绯红悄悄浮上面颊。

“其实,只要是和你的话,不管什么花,我都会很开心的。” 



其他:

下一篇是阿德里,各人的时间线不同。

评论 ( 11 )
热度 ( 551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上添花 | Powered by LOFTER